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两个人的游乐场

时间:2008-7-7
地点:方特游乐场
人物:我们

开始之前,问你个问题,
两个人 ,七个小时 ,再加上
火流星,神秘河谷,海螺湾,精灵山谷,带着闪电的神秘印第安老人……
等于什么?

不知道?

没关系,再给点提示好了。

看着你从一开始提到有过山车玩就兴奋的不得了的样子,到后来明白原来过山车是这样“转”的时候有点心慌的样子,再到后来马上就要轮到我们坐过山车的时候,一副想临阵脱逃的样子,还得时刻得拦着你逃走,到最后终于坐上过山车,紧闭着双眼,一个劲的大叫…… 现在想起来都会想笑。

看着你一看见小溪就立马冲下去,冒着脚被烤成三分熟的风险,打着赤脚兴奋的在水中淌来趟去,还不时地摆着Pose,超可爱,真的。只可惜我的拍照技术太烂,只能让你看见有限的几张照片,其他的也就只能留在我的记忆里了,当然了,版权归你 :p

看着当你手里拿着心爱的印第安嘟比,同行的两个女孩一个劲得夸它怎么会这么可爱的时候,你脸上那幅自豪的表情,其实我想说,你真的跟你手里的嘟比一样可爱!

……


游乐场里的一切看起来都很精彩,但我知道,让这一切这么精彩的,

是因为,有你在身边。


噢,忘了件很重要的事。

“我很幸福”,这就是我的答案!

你的呢?

没有评论: